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ˇ带`家~XD

【微信】B-1330【微博】weibo.com/littleb133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◆动漫FAN ◆萌物CON ◆吃货XD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
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  

2013-12-25 22:56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追了RoadCat几年了。。。自己也记不清了。。。买过他的书。。。一直都很喜欢他的作品。。。
至于为什么喜欢。。。共鸣吧。。。今日终于了了一桩大心愿!!!圣诞圆满啦!!!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包装外盒相当简洁却又不失大气+= =d(发货速度及快递都相当之给力b+  +d)一天?两天?神速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打开盒子,每个本子都被软绵绵(那个我不晓得具体叫什么)滴白色袋子裹得妥妥的。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全部完好ˇ
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手提袋!!!礼品兜!!!b+o+d超级高端~~~一条龙喂~~~突然特想哭。。。看看人家这系列。。。
真的是好专业好到位的感觉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 印刷品质也没的挑……这可绝对不是说我们认识我就浮夸一痛……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 
品牌是自己一手打造的,其中反复琢磨的细节肯定不少。作者的心已经用到极致了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不得不佩服>o<
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开始还以为是印在盒底的……突然看到笔有抹蹭过的痕迹+  +太帅啦!!!应该没看错!!!+口+
我的神啊~~~~~~!!!!!!+O+实在不道该说啥才好啦~~~~~~!!!!!!>X<谢谢大哥~~TxT
同事们过来围观,看到你的字跟图时,都异口同声感叹——说很像我?!+0w0像我的风格……呵呵.
只可惜。。。咱始终都修炼不精……仍旧达不到大哥这个级别。。。QVVQ。。因此只能小共鸣……
共鸣我们同样喜欢的风格:那些细小入微的边边角角。。角角落落。。工工整整。。有条有理。。+ 
请允许我上述的自以为是吧=v=|||呵呵呵|||心虚了都……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多时为了赶工,忽略的却不止表面的细节。
而是灵魂的部分……基础的构成。思想的传达。语论的传播。统统没有……所以很羡慕成手的作品+
应有尽有的感觉:画面完整。阐述清晰。中心思想明确。随笔随心随意不随便。随便不散漫。。。+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如果没有这本神奇的笔记本,我一个人没有钥匙进不去家…(爸妈俩出去哈皮鸟)…想想多无聊。
感谢大哥的魔法本子.>x<由于处在公共场所,因而也没太仔细翻阅。主要是怕弄脏……
上餐前手还算比较干净TWT光是把盒子往桌上一摆,就被周围屋里屋外的人目光chua`chua`chua`的。 
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在笔记本行业“浪荡”了那么两年的我……即便是现今做过N多杂志美工活或是出版物插画、排版…
…再在印刷行业混进这么两三的时间……我都不敢说任何绝对这那——
这个本子绝对高端……高端何在?买来翻看!XD 本中自有黄金屋 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虽然也曾努力地画过几百上千页作品……出版也不属自己名,不出的更是堆了N多G。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羡慕之余……更多的是被感染?想要拿着这个目标一样的“神器”奔向新“领域”!+口+
必须要多像大哥学习……成品出炉前,不想它的味道,不想它是否烤焦烤糊,只想做好当前每一秒。
收起以往那“架空式”的、穿越模式的、跳跃式的……起草方法,变得再多些纯朴本质的爱。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
想得再多,拥有为零,都称不上是收获。
不想却去做,质量拼得是侥幸。
只投放热情,却不释放认真的情绪。
屏弃以上三条,不晓得日后自己能否收益更多。
尽管我一时的评论大多与本子里的内容无关(因为我真的还没有正式开始看)
但我会给自己找一天,充足的时间,合理的空间,无人打扰的模式,一个人反复地看。
这是今年圣诞期间我收到的一份不小的惊喜,就像作者对我说过的——
心中仍存感激……§【RoadCat】一本神奇の笔记本~?!强烈推荐!! - 囧音B酱 -  海ˇ带`家~XD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