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ˇ带`家~XD

【微信】B-1330【微博】weibo.com/littleb133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◆动漫FAN ◆萌物CON ◆吃货XD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
提前过生日~0v0~  

2014-12-28 22:12:5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井子送の生日大礼包!!!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礼物太丰厚!!!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放眼望去根本望不全!!!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盒子里面还有东西!!!感谢井子.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   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我们三个还一起去了猫咖店“九只喵”.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香蕉牛奶~~薄荷汽水~~蓝柑汽水~~一人一杯饮品~~~~~~\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不过话说白天去这家店的感觉,和那天晚上去的时候果然不太一样。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猫猫们白天几乎都在睡觉`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依旧拍了拍周围的萌小物~~~都好可爱呢~~~0w0像这样只是看看心情都感觉好好~~把它们拍成照片+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貌似全部都是店里喵们的照片~~每一只都看起来那么眼熟~~TUT上次跟“折耳”叫“短耳”了`````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全部都是抓拍到的~唉……卡片机就是不抵单反快门速度吖~好些都拍虚掉啦TAT|||白天猫眼好吓人|||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离店时店员又给发了喵粮~ 
上次发的都带给主人了~不晓得她们家猫们吃得咋样=A=都没拿去喂路上遇见的那些喵星人……QAQ
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想和那些小可爱们稍微亲近下时,它们就全都跑掉了。是因为我驮太大了吗TOT
黑糊糊的一大驮,然后朝它们总是用追逐一般地奔式。Orz(BAGABAGABAGA我果然是个BAGA``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去猫咖前,按照之前约定的,我们仨先去吃的小乔回转SUSHI。~~=。=~~三文鱼什么的好久木吃了\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这周在家《孤独的美食家》来着~于是在看过菜单后,果断点了烤鸡肉串。b=u=+的确蛮嫩D~~~~~~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而中午在和井子碰面前,团子先拉着我去小吃了顿。=。=鸡肉卷~~~还点了炸串~~奶茶~~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哦呵呵``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下面晒下井子姑娘送滴生日礼物~~~~~~\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两个月前了吧……某天井子忽然在QQ上敲我,冲我要163用滴喵水印。0。0真没想到她订做了这个\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传说中的火漆印啊+口+这么中二病的玩意儿平时俺也就只有看看淘宝一看一过的份儿……送了1整套.
吓——实在太精美!!!(我其实脑内想更多的是——我要在哪里实施这个实验!!!TUT)得等等
b格瞬间就又提升了一个档滴赶脚+= =d感觉我的小伙伴们都好厉害呐!!!送的都好高大上!!!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谢々>///<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哇噻!!还有这个!!!!之前有在肚皮家看到过!没舍得入都!巨萌\
双子啊~~~~~~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而且还可以脱壳的~~~哦吼吼~~~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好萌好萌~~~~~~+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这个刺绣的胸章我也好得意!刚好和我最初的Sina微博名及头像很相符!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还有这个~~~~~~之前肚皮家赠送的长草君那枚别包包上坐车刮丢了Q皿Q|||这回要留好~小伙伴送D啊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袜子,好实用地说。~0u0~可是这么可爱,搞不好我会舍不得穿啊。QVVQ~~~~~~手感也不错呢~~+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明信片、贴纸、耳勺、信封……全部都是我所喜欢的风格~~小卡通什么的~~~~井子真是没少费心啊!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这套明信片也好赞!!每一张都不一样!!!貌似是红楼主题的呢b0  0d画风虽Q,但却蛮细致。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这个花花瓷盒子,已经被俺家母上给“没收”鸟。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就当替俺保存吧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 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井子的签名~先前从英国寄明信片给我时,上面也有画这个标志。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信件内容就不对外公开了~妹子的字迹工整又舒畅,看着就好有爱。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同时我也希望,我们可以一直这样平凡而不失精彩地走下去。友情万岁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,今天还有当面接收到亲爱的对上次我写给她的信的回复。好紧张a
可是我真的特别心慰!!!!!!那一刻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当初的选择+
朋友之间或许就该如此吧~有什么不开心的,或者误解,就该明说。=   =
我想说:团子,谢谢你。(那么理解哥哥T皿T。。。啊哩嘎哆。。。提前过生日~0v0~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1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