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ˇ带`家~XD

【微信】B-1330【微博】weibo.com/littleb133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◆动漫FAN ◆萌物CON ◆吃货XD

文章分类
网易考拉推荐

=3=/~Valentine's Day~\0u<  

2015-02-14 21:20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介系哥今儿早收到の情人节礼物!!!\>VV<d偶们家团子实在太贤惠!!!b=VV=+全手工打造!!!!!! 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简直就是一心一意的象征!!DIY的不织布玫瑰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真的好惊喜~~~~~~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 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△亲爱的亲手烤制的喵饼干\0w0不仅萌萌哒~~~还好吃得不得了~~~!!!!!! 
(到家分给老爸老妈吃都给了好评b+VV+d偶们家媳妇儿就是棒棒哒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看这做工……想也知道肯定很费工夫TOT好感动TAT亲爱的,辛苦你啦。 
这种复杂工序的,我从来都不敢想象头一针要从哪里缝起。>A<|||辛苦了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这个当然是我们两口子之间的秘密通信鸟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亲爱的写给偶滴情书~~~~~~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内容充满了诚意+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从最初计划的“东方饺子王”,到后来计划的“西堤牛排”……最终全部选定的却是“万岁寿司”。 
亲们,三文鱼刺身今日半价优惠啊。\+口+岂容错过——\+皿+而且这么大一份呐~~~~~~不到50RMB\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亲爱的推荐的雪姬梅酒,甜滋儿的。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喝着赶脚美美哒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一瓶的价钱和才刚的三文鱼刺身差不多少. 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出于好奇,还点了特别长的那个玉子烧跟蟹肉的寿司。~~~0vv0~~~还有烤鸡肉串~~~~~~都挺好吃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 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纸抽是发朋友圈给嗒←_← 
茶不错,虽说同样是玄米茶……恩~喝起来很纯净。(抱歉,形容得不够恰当。=A=)诶嘿~~~~~~+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这个是牛什么骨来着……亲爱的点的0。0稍微有点嚼不动,但味道还可以。配餐的沙拉味道不错`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 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这家的煎饺是我这个吃货强烈推荐的!!!个人口味来讲,后追加了一份,你们觉得有多好吃呢`?! 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炸虾天妇罗and什么贝……都很好吃~~~~~~当然我个人对虾比较差劲,只挑里面的青椒跟海苔吃。+
那个贝很鲜美~~~~~~口感比较有嚼头吧……主要还是价格比较容易接受~~换作某谁谁谁家就得犹豫. 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ju(尼玛智能ABC打不出来这个字=_=)烤立帆贝……是叫这个名字吧0 0很喜欢~~~稍微有点腻~~~` 
一顿大餐下来,尽管花滴银子比吃西堤还多好些,不过说实话,性价比在那摆着还蛮能平衡回来的。
况且用亲爱的话讲,我们吃了这么老些东西呐,每样都不剩,就证明每样都很好吃。真挺推荐的`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情人节,秀恩爱。XD 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我们一起走在大悦城穿楼通道的红毯~~~~~~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 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吃完饭,转移到天润楼上的电影院看了《狼图腾》。这片居然还3D的+
说实话:该片看起来更像“记录片”?没什么大的起伏跌宕,没啥悬念。
不晓得为毛它非要在情人节档上映……感觉里面的剧情跟爱挂不太上边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晚上到家也有惊喜——真不敢相信,我们家老爸竟然会想起买盒费列罗回来!!(金牛君你咋了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) 
通常我们家金牛兄一买啥他认为好吃得不得了的东西,就会出现你不吃都不行的局面。好负担.=A=|||
艾玛~~吃一个吧~~~~本以为今年情人节终于可以甩脱收巧克力的命运了~毕竟我对甜食不太感兴趣~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
看到团子精心为我制作的节日礼物,再想到我什么都买现成的,真是太值得反省了。QAQ哥哥错了!! 
虽然我也写了情书,而且一如既往地注重包装,可总觉得我就是遗忘了很重要`的本质上的什么东西。
亲爱的,哥哥一定好好悔改,下次也争取像你一样勤快些。QWQ~~原谅哥哥的懒散吧~嘤嘤嘤~~~```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3=/~Valentines Day~0u - 囧音B酱 - 海ˇ带`家~XD最后收尾——这是今天自认为还算瞅得过去的B哥+=。=
很庆幸自己拥有比财富更值得让我骄傲的朋友!即使我们永远成不了真正的夫妻,我也还是很喜欢她。
爱她,不一定非要拥有她。即使她不久就要成为别人的喜娘Q皿Q。。。想到这儿哥就背地里哭la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